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2个月宝宝食谱:软米饭 预防宝宝营养不良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岁左右的宝宝吃不了或是不喜欢吃米饭,我们可以给宝宝做这款软米饭给宝宝,米饭能提供碳水化合物给宝宝,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有益于婴儿的发育和健康,一起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软米饭50—75克。鸡胸肉20克,胡萝卜、酱油、白糖各适量,植物油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鸡胸肉剁成泥。

2、炒锅上旺火,入植物油烧热,再投入胡萝卜末、鸡肉末煸炒到熟。

3、向锅中加入白糖调匀,摊在米饭上即成。

12个月宝宝食谱:软米饭 预防宝宝营养不良

软米饭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软米饭富含优质蛋白质、必需脂肪酸、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锌及维生素A、B1、B2、B3等。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