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意大利餐:鲜虾芦笋披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Pizza”,即比萨饼是意大利的着名食品。凡到过意大利的人,一定要品尝一下比萨饼。刚从红通通的炉膛里烤出的比萨饼,色鲜、味浓、外焦里嫩、香气诱人。关于比萨饼的来历,人们一般认为它于公元1600年诞生在那不勒斯。传说,当地有一位母亲,因家里贫困,只剩下一点点面粉,正在为给孩子做点什么东西吃而发愁。邻居们得知后,凑来了一点西红柿和水牛奶酪。这位母亲就将面粉和成面团烙成饼,将西红柿切碎涂在上面,再把水牛奶酪弄碎撒上,然后放在火上烤,就成了香喷喷的比萨饼。如今比萨饼为世人所喜爱。

主料:高筋面粉140克酵母粉5克牛奶90克虾1碗芦笋3根青豆1小碗玉米(鲜)1小碗

调料:色拉油15克食盐1/2小勺番茄酱3大勺白糖15克芝士粉适量奶酪1块

意大利餐:鲜虾芦笋披萨
鲜虾芦笋披萨

做法

Pizza材料:高粉140克、酵母5克、糖15克、盐1/2小勺、油15克、牛奶90克。WWw.85505.COM

pizza酱:鲜虾、芦笋、甜青豆和玉米粒适量、意大利披萨番茄酱3大勺、马苏里拉芝士、芝士粉、披萨香料适量。

1、将做Pizza面饼中的液体材料倒入面包机

2、进高粉过筛后加入,撒上酵母

3、揉至扩展阶段,揉到面出筋,表面光滑不粘手(揉匀后,面团非常香)

4、容器表面盖上保鲜膜,发酵1小时左右

5、水烧开,放入一勺橄榄油和1小勺盐

6、将鲜虾、芦笋、甜青豆和玉米粒分别焯至7成熟

7、取出排气,松弛15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