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寸戚风蛋糕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不知道现在心灵手巧的姑凉们是不是一上手就能做出完美、清新脱俗的戚风来。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就会塌陷的特严重,开裂,不够柔软。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种方法,堪称完美。

主料鸡蛋5个低筋面粉100克牛奶85克

调料玉米油40克白砂糖90克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原料,找两个大一点的盆,装蛋清的盆一定要保证无油无水。如果里面有水的话,蛋白石不能够完美打发的

8寸戚风蛋糕的做法
戚风蛋糕

2、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我常用的办法是将鸡蛋放冰箱冷藏一段时间,当然鸡蛋要保证很新鲜,将全蛋打入盆中,洗净双手或戴上一次性手套将蛋黄捞出,放置在另一个盆中。这个办法也有危险,一不小心就能弄破蛋黄,会前功尽弃,所以这个办法只能对很新鲜的鸡蛋受用。这个方法比较快一些,更保险的方法当然是分蛋器一个个的弄,然后把蛋清放一起,最怕打到最后一个鸡蛋,蛋黄散掉,那么这盆鸡蛋基本可以炒炒吃了,或者换做海绵蛋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