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个月宝宝健脑食谱:黑芝麻糊

来源: 饮食养生 

芝麻糊一直以来都是秋冬季节民间很传统的养生食品,可以滋养身体、补充热量、乌润头发,因为材料易得,操作简单,自己在家里很方便就可以品尝到香浓可口又让人放心的黑芝麻糊。不过,黑芝麻属温热食物,煮粥时要少而稀,以防宝宝食入过量,造成积食。

食谱原料

主料:黑芝麻500克,糯米500克

调料:白糖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黑芝麻、糯米研成粉末;

2.将粉末炒熟并搅拌匀;

3.加上适量白糖即可。

8个月宝宝健脑食谱: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

适用人群

7-9月的宝宝

健康提示

黑芝麻含植物油、卵磷脂、VE、蛋白质、叶酸、芝麻素、芝麻酚、糖类及较多的钙,这些物质对脑细胞的生长组成和代谢非常重要。WWW.85505.cOm可填脑髓、润五脏、补肝肾、益精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