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食谱:微波牛奶浸玉米

来源: 饮食养生 

通常吃玉米的方法不是烤就是水煮,今天介绍玉米的新吃法哦—微波牛奶浸玉米,混合着清香、奶香、甜香的玉米新鲜出炉,吃起来的口感很像快餐店的甜玉米,味道非常棒,一起去看看这道玉米的做法吧!

食物原料:

甜玉米棒2根、牛奶200m1、黄油15g

制作方法:

1、甜玉米棒剥去外皮,去掉玉米须,清洗干净,切成2cm厚的小圆柱。黄油切成碎屑

2、取一个适用于微波炉的圆盘,将玉米柱摆放在盘中,均匀地淋上牛奶,撒上黄油碎,之后封上保鲜膜。

3、将盘子放入微波炉,以900瓦火力加热4分钟,或者750瓦火力加热5分钟即可。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3岁宝宝食谱:微波牛奶浸玉米

微波牛奶浸玉米

营养经:

1、用微波炉烹调玉米,一定要用甜玉米,使用糯玉米是不行的,一般大型超市都出售甜玉米,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指甲轻轻掐一下。Www.85505.COm要挑选那种汁水很多的。

2、也可以用微波炉专用器皿代替圆盘,但一定要盆上盖子,否则玉米的汁水易流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