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徽菜:酿青椒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酿青椒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徽菜

主料:青椒(15只),猪肉(250克),地栗(40克),开洋末,火腿(或鸡肉)(12.5克),鸡蛋(1只),

调料:菱粉,味精,精盐,酱油,葱姜末,胡椒粉,黄酒,白糖,鸡汤

特点: 味鲜香,稍带辣,呈绿色,科季较宜。

做法:

一、将青椒挖去心子,在青椒内部涂一层干菱粉(使青椒不易裂开),再将猪肉、火腿捣成肉泥,同鸡蛋、湿菱粉、地栗(去皮切成末)、开洋末、葱姜末及盐、胡椒粉、黄酒、味精调拌,塞在青椒内,放入猪油锅煎熟,再加些鸡汤上笼蒸。

二、蒸好后,将汤倒入另一碗,加酱油,盐,糖和干菱粉收一下,浇在青椒上即好。

徽菜:酿青椒的做法
酿青椒

温馨提示:

视个人口味,青椒稍微辣一些、肉质厚一些的比较好吃,肉馅选用肥瘦相间的为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