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食谱:茄汁嫩豆腐

来源: 饮食养生 

这款减肥食谱,帮助你排掉身体的毒素,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慢慢养成易瘦体质。让你在炎热夏季做一位美丽的瘦身女人!

减肥食谱:茄汁嫩豆腐

原料:嫩豆腐一块(约200g),番茄100g,干瑶柱(干贝)20g。

调料:油10ml,盐5g,糖3g,香菜适量,生粉少量。

奇思妙制:

1.干瑶柱水泡,撕成丝状;

2.嫩豆腐小心切片,摆盘后放入蒸锅里大火蒸2分钟,取出,倒掉盘里的水;

3.番茄切碎,锅里放少量油、盐,把番茄翻炒片刻,把干瑶柱丝倒进去,放半碗水、少量糖,盖上锅盖焖1分钟,然后放进切碎的香菜,用生粉水勾芡;

4.把汁水倒在蒸好的嫩豆腐上面即可。

减肥食谱:茄汁嫩豆腐
减肥食谱:茄汁嫩豆腐

温馨提示:

嫩豆腐不下油锅,短暂的蒸煮保持了豆腐的鲜嫩,干瑶柱和番茄做的汁水,鲜美酸甜。WwW.85505.cOM它们会帮你做个短袖季节的俏美人。如果不打算裸露手臂,你将会遭遇被所有时装设计师抛弃的命运,因为袖子是夏天设计师最先剪掉的部分喔!

拥有美丽的玉臂不能全靠吃,也要结合一些瘦臂动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修炼出纤纤玉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