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速效减肥食谱 一周瘦5斤

来源: 饮食养生 

瘦身食谱是:

早餐:一小袋杂粮(100克),一个鸡蛋,一碗豆浆,少量蔬菜。

中餐和晚餐:荤素搭配,以瘦肉、豆腐干、蔬菜为主,米饭限50~100克。

刚开始,不少人不能适应,几天后,大家普遍减重1~2斤,最多的一天减了3斤,两周下来,每个人都发现裤腰带都松了许多。

速效减肥食谱 一周瘦5斤

一天一小勺

减肥示范餐每人每顿的用油量只有5克,一天的用油量总共就一小汤勺。菜花、青菜、胡萝卜、瘦肉等都是煮好后再用一点橄榄油拌的,只有这种吃法,脂肪才不会超过标准。目前,我国城市居民每人每天油脂平均消费量已近50克,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25克)的2倍。值得注意的是,植物油也不能吃得太多,还要警惕饮食中那些看不见的脂肪,如荤汤、干果、奶及奶制品、烘烤食品等。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