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个月宝宝食谱:南瓜面线

来源: 饮食养生 

面粉富含的钙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起着良好的作用,其益气补中、实五脏、厚肠胃的功效不亚于粳米,今天给妈妈们带来的幼儿食谱就是面条哦,而且还添加了南瓜,又滋味,又营养,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面条50克,新鲜南瓜20克

制作方法:

1、南瓜去皮、去籽,然后切成小块煮熟备用

2、锅内水煮开,将面线放入煮至八成熟熟。

3、南瓜倒入锅内,一边煮一边搅拌,以免糊底,煮开就可以熄火了。

小提示:有的面条是含盐的,因此就不要再放盐了,妈妈可要看仔细了。

8个月宝宝食谱:南瓜面线

南瓜面线

食谱类别:

8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南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E、铁、磷、钾、镁、锌,是学步期非常好的营养来源,对脑部和体力上的营养供给,以预防疾病等都是非常优良的天然好食品。wWw.85505.COm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

面线仲的含盐量较高。应事先煮去多余的盐分,再加入锅中和蔬菜汤一起烹煮,但切记不须再加盐调味,以免宝宝摄取过多的盐,造成肾脏的负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