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1个月宝宝补脑辅食:鱼泥馄饨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给妈妈们带来了鱼泥馄饨的做法,鱼泥富含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宝宝常吃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做成馄饨,会让宝宝更容易接受面食,以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糖类,下面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鱼泥50克,小馄饨皮6张,韭菜末、香菜末各适量。生抽少许。

制作方法:

1、鱼泥加韭菜末做成馄饨馅,包入小馄饨皮中,做成馄饨生坯。

2、锅内加水,煮沸后放入生馄饨,煮沸后,倒少许生抽再煮一会儿,至馄饨浮在水上时,撒上香菜末即可。

11个月宝宝补脑辅食:鱼泥馄饨
鱼泥馄饨

食谱类别:

11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鱼肉味道鲜美,不论是食肉还是作汤,都清鲜可口,引人食欲,是人们日常饮食中比较喜爱的食物。www.85505.cOM鱼类种类繁多,大体上分为海水鱼和淡水鱼两大类。但不论是海水鱼还是淡水鱼,其所含的营养成分大致是相同的,所不同的只不过是各种营养成分的多少而已。鱼肉营养价值极高,经研究发现,儿童经常食用鱼类,其生长发育比较快,智力的发展也比较好,而且经常食用鱼类,人的身体比较健壮,寿命也比较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