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岁宝宝食谱:自制山楂糕

来源: 饮食养生 

山楂糕是一道美味的甜品,口感爽滑细腻,甜美冰凉可口,也有不错的药效,可以消积、化滞、行淤。很适合消化不良的宝宝。下面就一起学做这幼儿食谱上的极品甜品吧!

食品原料:

大麦芽100克、去核山楂50克、糯米150克。白糖、蜂蜜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大麦芽、山楂分别洗净,风干,研成末;糯米洗净,风干,放入锅中炒熟,研成末。

2、将大麦芽末、山楂末、糯米末、白糖和适量清水拌匀,加入适量蜂蜜,压成方块糕入锅蒸熟即可。

1岁宝宝食谱:自制山楂糕
1岁宝宝食谱:自制山楂糕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每百克山楂果实中,含钙85毫克、维生素C89毫克,还含有丰富的铁、磷、蛋白质、脂肪以及红色素、果胶等。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