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营养不良食谱:乌龙面蒸蛋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介绍一道乌龙面,乌龙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也被称为乌冬面。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日本面,在粗细和长度方面有特别的规定。一起去看看这道宝宝食谱的做法吧!

食物原料

乌龙面50克,菠菜20克,香菇(鲜)10克,胡萝卜10克,鸡蛋1个,食用油、盐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乌龙面用热水烫过,剥散后,切成五六厘米长的小段。

2、菠菜和水煮熟后,挤干水分。

3、香菇去蒂,切碎,胡萝卜也切碎。

4、将蛋打入料理盆内打散,加入高汤和盐搅拌均匀。

5、将乌龙面和香菇、菠菜等放入容器中,搅匀的蛋汁过滤后倒入,用蒸笼蒸约10分钟。

宝宝营养不良食谱:乌龙面蒸蛋

乌龙面

食谱类别:

1岁半宝宝食谱

营养经:

面条的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www.85505.COM面条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幼儿缺铁性贫血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