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6岁宝宝秋季食谱 炸苹果:提升宝宝食欲

来源: 饮食养生 

苹果富含维生素,但是有些时候宝宝并不愿意吃,今天要介绍的幼儿食谱是炸苹果,脆香酥甜的炸苹果能大大提升宝宝的食欲哦!

食物原料:

苹果三斤,油炸配司一斤,肉桂粉一钱,绵白糖三两,猪油二斤。

制作方法:

1、苹果去皮,横着连芯子切成二分厚的片,再挖去芯子,成一只只圆形的苹果圈,两面撒上一些绵白糖和肉桂粉,并腌渍片刻。

2、将腌过的苹果圈分批放入油炸配司里浸一下后,放入不太热的猪油煎锅内,炸熟炸黄,分装入盘,在撒上一些绵白糖。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3-6岁宝宝秋季食谱 炸苹果:提升宝宝食欲

炸苹果

营养经:

苹果中的果胶和鞣酸有收敛作用,可将肠道内积聚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WWw.85505.COM其中的粗纤维能松软粪便,利于排泄;有机酸能刺激肠壁,增加蠕动作用;而维生素C更有效保护心血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6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