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夏季营养食谱:白菜奶汁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夏季是病菌最易滋生繁殖的季节,准妈妈夏季饮食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食物中毒。一旦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引起消化道感染的话,严重会导致子宫收缩,甚至引发早产。

因此,准妈妈在进食瓜果蔬菜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生吃水果前必须洗净;冰箱食物要生熟分开,煮过后才能进食;绝对不吃变馊的菜,尽量不吃隔夜菜,不到卫生状况差的餐馆就餐,以免病从口入,危及母婴健康。

原料:白菜心500克,牛奶50克,精盐5克,味精0.5克,鸡汤150克,湿淀粉少许,食油、鸡油各少许。

做法:将白菜去筋洗净,切成4.5厘米长,1.5厘米宽的条,放入水中煮熟捞出,控去水分。在锅内放入食油并烧热,加入鸡汤,再加入味精、精盐、白菜,烧一两分钟,放入牛奶,开锅后,勾入淀粉,淋上鸡油,盛入盘中即可。

孕妇夏季营养食谱:白菜奶汁汤

孕妇夏季营养食谱:白菜奶汁汤

特点:色泽乳白,奶味浓郁,使你食欲顿开。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