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零厨艺的蛋奶条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这个蛋奶条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一个东西,简便快捷版,零厨艺也能搞掂!上班族为了第二天早晨有美味可口的早餐,普通面包,也要3-4个小时,更别提什么中种法了。于是,就搞了些快速面包出来,减少揉面时间和发酵时间,做法更加类似馒头,口感比馒头松软可口。

主料:小麦面粉300克鸡蛋50克发酵粉3克奶粉15克牛奶100克

调料 :色拉油10克白糖50克

蛋奶条的做法

将所有材料放一起,揉到光滑的状态

放盆里面,温暖处放置半小时左右

取出,擀压排气,擀成长方形,用到在上面斜45度切上纹路

切宽1.5-2里面宽的条

烤盘铺油纸,将其放入烤盘,中间留发酵位置

放入烤箱发酵半小时左右。(烤箱内放一碗热水,或者是喷水)

表面刷蛋液

撒上少许芝麻

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左右即可。(具体视自家烤箱而定)

零厨艺的蛋奶条做法
蛋奶条的做法

烹饪小技巧

1、没有黄油,所以直接将所有材料一起混合即可。wWW.85505.CoM

2、面团不需揉到完全状态,大约揉的表面光滑,柔韧性好即可。

3、一发时间大约半小时左右即可。(如果有时间也可以一发完成)

4、发酵完成,排气,擀成比烤盘略小的长方形饼,厚度约1厘米。

5、二发时间不能省略,松软口感就看这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