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0款夏季养生粥 让你大饱口福

来源: 饮食养生 

夏日炎炎,每一个爱美的女士既想拥有曼妙的身材,又想吃到最“瘦”而又营养的食物,下面专家推荐的养生,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让您饱口福,够养生!

1、脊肉粥

取脊肉50克洗净切小块,用少许油炒后与粳米50克、适量水同煮成粥,加食盐少许调味,早晚空腹食用。《随息成饮食谱》载,猪肉补肾液,充胃汁,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止消渴。猪脊肉的特点是色白面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B1、B2等多种具有美容作用的营养成分。本粥除体虚面色不悦之人食用外,平素健康之人常喝此粥,也有防皱除皱的作用。

10款夏季养生粥 让你大饱口福

2、燕麦

燕麦50克同适量水煮成粥。可供早晚餐食用。燕麦又叫油麦、裸燕麦,性味甘平,是一种高蛋白食品,其补虚健脾营养价值很高。常食此粥,对保持皮肤弹性和抑制老年斑形成有显著效果。

3、甜浆粥

大米50克洗净,与新鲜豆浆500克同煮粥,加白糖少许,可供早晚餐温热服食。wWw.85505.coM大豆有宽中益气,利大肠,润泽肌肤的功效,豆浆的营养价值更为丰富,并易消化吸收。本粥除起润肤的作用外,对体虚久嗽、便秘等症亦有良效。

10款夏季养生粥 让你大饱口福
甜浆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