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广式蒸鱼的做法 广式蒸鱼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菜系及功效:粤菜

广式蒸鱼的制作材料:

主料:鲜鱼1条(约600克)(洗净,抹及抹上少许盐),姜6片(切丝),葱3根(切丝),香菜3根,热油3汤匙,李锦记蒸鱼豉油100毫升(6-8汤匙)。

教您广式蒸鱼怎么做,如何做广式蒸鱼才好吃

1、将姜丝放在鲜鱼上,水沸后蒸10分钟或至熟。

2、倒去多余汁液,放上葱丝及香菜,淋上热油及李锦记蒸鱼豉油,趁热享用。

广式蒸鱼的做法 广式蒸鱼怎么做

广式蒸鱼

小贴士:

个人喜欢吃肉质嫩的鱼,比如罗非鱼,太阳鱼,蒸什么鱼看个人喜欢,只要肉鲜个头不太大就好。最后一步也有人直接将蒸鱼豉油倒在油锅里再浇的,个人觉得也未尝不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