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韩式烤肉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正宗韩式烧烤腌料,可用于制作烤串,肉串具有韩国烧烤的香气,保留着肉本身的香味,味浓醇厚;表面富有光泽,散发着浓郁的甜香气息,以及饱满的蒜香味;入口时能感觉到明显的韩式甜香口味,与肉香味融合饱满,肉质鲜嫩多汁,耐人回味。在腌制肉时最好多腌制一些,随吃随取。量取腌料是只需一个标有刻度的杯子或勺子即可。您自己可以在家做烤牛排、烤通脊等。

主料:五花肉1块生菜1棵

调料:蒜适量韩式辣酱适量辣椒青1根

韩式烤肉的做法

这是我在超市买好的五花肉(ps:当然大家也可以自己买大块的五花肉,然后卷成圈圈放冰箱冷冻一下下,不要太硬,然后切片也可以哦,而且片要越薄越好,我这里没有胭脂,因为有酱料可以蘸着吃,所以俺就木滴胭哦)

平底不粘锅预热,放入五花肉片

注意哦这里:一定要锅子斜着放,这样五花肉的油都滤到一侧,煎至表面微黄即可!把油都逼出来就可以啦

韩式烤肉做法
韩式烤肉的做法

菜品特色

生菜垫底,五花肉蘸料放在上面,蒜片和青椒片纷纷蘸料放上面,加少许泡菜卷起来,咬一口~~emmm……马西大~~~~陪着大酱汤还有米饭…我这一边写一边就还想吃!啊呀~~~~~又饿了在这个早晨!随后会把酱汤做法附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