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儿补维生素食谱:水蜜桃汁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水蜜桃营养丰富:肉甜汁多,含丰富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古人说,常吃桃子能“益颜色”,原因可能在此。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适合宝宝吃的水密桃汁,一起来看看吧~

食谱原料:

水蜜桃1/3个。

工艺做法:煮。

配菜专区:宝宝食谱;凉菜、素菜;小吃的做法。

制作方法:

1.水蜜桃用清水洗净。

2.去皮,以果汁机打汁即可。

适合人群:4个月以上的宝宝
 

小儿补维生素食谱:水蜜桃汁的做法
水蜜桃汁

健康提示:

桃子的贡献,除了桃肉能养血美颜,当中的桃仁还有活血化瘀、平喘止咳的作用。WWw.85505.COM中医有一条药方,名为五仁汤,能润肠通便、活血通,成分正是桃仁、火麻仁、郁李仁、柏子仁和杏仁,对于大便燥结,肝热血瘀和闭经之人特别有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桃仁能活血,经量过多或行经期间不宜食用。桃树流出来的树胶也是一味妙药,既能强壮滋补,又能调节血糖水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