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长高食谱:胡萝卜番茄汤

来源: 饮食养生 

胡萝卜因富含胡萝卜素而成为蔬菜中的佼佼者,因为它可以促进幼儿的骨骼健康发育。番茄中所含的维生素A对促进骨骼生长有良好功效,番茄中含有锰、铜、碘等重的微量元素,这些矿物质,对于婴儿和儿童的生长发育特别有益。

食谱原料

主料:胡萝卜100克番茄150克

制作方法

1.胡萝卜清洗干净,去皮;番茄氽烫去皮后搅拌成汁。

2.用擦菜板将胡萝卜磨泥状。

3.锅中倒入少许高汤,放入胡萝卜泥和番茄汁,用大火煮开,到熟透后即可熄火。

适用人群

5个月以上宝宝
 

5个月宝宝长高食谱:胡萝卜番茄汤
胡萝卜番茄汤

健康提示

胡萝卜因富含胡萝卜素而成为蔬菜中的佼佼者,因为它可以促进幼儿的骨骼健康发育。Www.85505.Com

番茄中所含的维生素A对促进骨骼生长、预防佝偻病、防治眼干燥症以及某些皮肤病等均有良好的功效。此外,番茄中含有锰、铜、碘等重的微量元素,这些矿物质,对于婴儿和儿童的生长发育特别有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