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肉鱼泥 清香补钙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白肉鱼泥这道幼儿食谱吧,鱼泥是宝宝添加辅食时常见的一款泥糊食谱了。清香口味让宝宝欢喜不已,下面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鲤鱼肉50克、胡萝卜20克。盐适量。

制作方法:

1、鲤鱼肉洗净,切片;胡萝卜去根,洗净,剁成泥。

2、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鱼片,煮软后捞出,去皮及刺后捣烂。

3、另起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胡萝卜泥和捣烂的鱼肉,用小火煮至黏稠,加入盐调味即可。

食谱类别:

七个月宝宝食谱
 

白肉鱼泥 清香补钙
白肉鱼泥

营养经:

鲤鱼的蛋白质不但含量高,而且质量也佳,人体消化吸收率可达96%,并能供给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D;鲤鱼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能很好的降低胆固醇,可以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因此,多吃鱼可以健康长寿。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