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色拉 帮助宝宝消化

来源: 饮食养生 

炎炎夏日,妈妈们还在为准备精美的时蔬,挑起宝宝食欲而烦忧吗?现在,小编来为妈妈们支招啦,将要和大家分享的儿童营养食谱就是苹果色拉。这款苹果色拉具有色泽鲜艳、外形美观、鲜嫩爽口、解腻开胃的特点,相信它能够点亮您夏季的餐桌。好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如何烹制这道美食沙拉吧!

食谱原料:

苹果20克,橘子2瓣,葡萄干5克。酸奶酪、蜂蜜各5克。

制作方法:

1、将苹果洗净,去皮后切碎;橘瓣去皮、核、切碎;葡萄干温水泡软后切碎;

2、将苹果、橘子、葡萄干放入小碗内,加入酸奶酪和蜂蜜,拌匀即可喂食;

提示:在制作中,要把原料切碎,块不宜大,以适应宝宝的咀嚼能力。

食谱类别:

2岁宝宝食谱

苹果色拉 帮助宝宝消化
苹果色拉

营养经:

此色拉色美、酸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钙、磷;另外,维生素A、B1、B2和尼克酸、铁等的含量也较高。wWw.85505.com具有助消化,健脾胃之功效,尤适宜消化不良的婴儿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3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