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迷你松饼:华夫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华夫模闲置一阵子了很想念华夫饼酥脆的口感,周日朋友来做客,正好用Carol的方子做了这些迷你的小松饼,这个松饼好吃也好做,送人待客绝对拿得出手,小小的一个黄灿灿的漂亮极了。

方子里用黄油和蛋液揉面,加了芝士粉,奶香味很足有点象曲奇的口感,我用的是甜奶粉,糖量较原方减少了10克,吃起来刚刚好,一口一个的迷你松饼朋友聚会或做小零食都很不错,吃在嘴里真是满口酥香呀。

主料:低筋面粉100克奶粉10克芝士粉10克鸡蛋25克

调料:糖粉30克黄油50克

华夫饼的做法

将所有的粉类混合在一起

拌匀后过筛在盆中

黄油加入粉中,用刀切几下成小块黄油丁

用手将黄油和粉类揉成粗的颗粒状

加入打散的全蛋液

用硅胶刮刀拌匀成团

称取8克的面团在手中揉成小圆球

华夫模具放在小火上预热好,将揉好的圆球放在华夫模的十字中央

合上模具始终用小火加热,不停地移动模具使其受热均匀,一面烤好后翻面再烤另一面,烤好后放凉密封保存

迷你松饼:华夫饼的做法

迷你松饼:华夫饼的做

烹饪小技巧

1、面团中黄油含量比较多,所以模具没有再刷油,脱模很容易。WwW.85505.coM

2、模具在火上加热时始终要用小火,多观察,不要烤糊了。

3、为使成品松饼大小一致,最好每个面团都用电子秤称一下,7-8克就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