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九龙斋酸梅汤配方

来源: 饮食养生 

采用全天然材料,加冰糖以矿泉水熬制,是正宗老北京酸梅汤,九龙斋酸梅汤即是这样的。

生津解渴、清热去暑,味香醇厚有层次,口感酸一点,保持全天然熬制,正宗老北京酸梅汤

九龙斋遵循宫廷秘方,用糖也必选冰糖。因为中医认为冰糖是众多糖中最纯正、滋补的糖,能润肺和补中气。冰糖还有药引的作用,能更好地发挥酸梅汤去油解腻的功效。白糖则易生痰,红糖普遍认为较燥热,所以酸梅汤用冰糖最佳。九龙斋酸梅汤以乌梅、山楂、桂花、甘草陈皮、纯净水、白砂糖、食盐等原料精制而成,味香醇厚有层次,口感酸一点,生津解渴、清热去暑。

燕京饮料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致力于茶、果汁饮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品牌策划等。生产的系列饮料包括燕京冰红茶、燕京低糖绿茶、燕京生茶、茉莉清茶等茶饮品,燕京新鲜橙、青橙,领先市场的含乳饮品“东东”饮料。2007年,燕京饮料公司继承传统饮料、依据御制配方、采用现代先进工艺,全新推出传统健康饮料“九龙斋酸梅汤”。酸一点更好喝,酸一点更健康,三百年历史的“清宫异宝”在燕京饮料的全新包装、策划下,以“酸一点”的口味一经上市,便风靡京城。迎着2008春节和奥运来临之季又以“解油腻,喝九龙斋”这一准确的产品定位将九龙斋推向销售高峰。Www.85505.Com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赢得良好口碑;先进技术、科学管理保障产品品质;积极进行产品研发以及强有力的市场开发使得燕京饮料深受消费者青睐,销售量在中国市场迅速增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