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排毒减脂—豆腐木耳烩猪血

来源: 饮食养生 

猪血还能较好地清除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对人体的损害;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猪血中的蛋白质经胃酸分解后,可产生一种消毒及润肠的物质,这种物质能与进入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起生化反应,然后通过排泄将这些有害物带出体外,堪称人体污物的“清道夫”。

原料:猪血肠200克、豆腐半块、水发木耳150克、胡萝卜适量、荷兰豆适量、清水适量。

调料:盐、鸡精、生抽酱油、葱姜末、五香粉少许、香油少许、料酒少许、水淀粉适量。

做法:

1、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猪血肠去皮切成和豆腐大小一样的块;胡萝卜洗净切菱形片;荷兰豆洗净切菱形片;木耳撕小朵备用。

2、炒锅倒油烧热,下葱姜末、少许五香粉爆香,然后下豆腐略炒。

3、将血肠块倒入锅中略炒,动作要轻快,防止血肠和豆腐碎烂。

4、倒入适量清水,水量与豆腐平齐即可,加入盐、生抽酱油、少许料酒,大火烧开,转中火煮约2-3分钟,待汤汁快要收干时,加入胡萝卜片、木耳、荷兰豆略炒,最后加鸡精调味,用水淀粉勾薄芡,然后淋入少许香油提香,即可出锅。

夏季排毒减脂—豆腐木耳烩猪血
豆腐木耳烩猪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