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煲鲫鱼汤

来源: 饮食养生 

玉米鲫鱼汤

原料:玉米2个,鲫鱼l条,排骨50克。

调味料:姜10克,葱5克,胡椒粉2克,鸡精2克,盐4克。

玉米煲鲫鱼汤的做法:

1。玉米剥去包衣,去须洗净切段;鲤鱼去鳞、鳃,洗净备用;姜去皮洗净切片,葱切段;排骨剁块。

2。锅上火,油烧热、爆香姜片,放入鲫鱼煎至呈金黄色取出;另净锅上火,放入适量水,调入少许盐、鸡精,水沸后下玉米、排骨,稍焯后捞出。

3。煲锅上火,放入煎好的脚鱼、玉米、排骨、姜片、葱段,大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煲约60分钟,调入盐、鸡精、胡椒粉,拌匀即可食用。

玉米煲鲫鱼汤
玉米煲鲫鱼汤

特色介绍:汤味鲜美,香而不腥。

功效:健脾益胃。wWW.85505.coM

玉米的功效

玉米,又称苞谷、玉蜀黍。玉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玉米的功效1.玉米胚中约含52%的脂肪,仅次于大豆,蛋白质及维生素含量均高于粳米,黄玉米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对人的视力十分有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