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减肥食谱 凉拌西瓜皮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减肥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很多人会以夏天天气热,没有胃口来实行节食减肥。其实,夏天不需要靠节食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用料:

西瓜皮500克,精盐5克,醋5克,白糖3克,味精、酱油、麻油各少许。

制法:

①西瓜皮洗净后削去外面绿色的硬皮,刮去内层的红瓤,切成3厘米长、半厘米厚的条,用精盐码上,腌渍1小时~2小时。

②将盐水建尽后,再加入醋、糖、麻油、酱油、味精拌匀即可食用。

夏季减肥食谱 凉拌西瓜皮的做法

夏季减肥食谱凉拌西瓜皮的做法

功效:

西瓜皮中所含的瓜氨酸能增进大鼠肝中的尿素形成,从而具有利尿作用,可以用以治疗肾炎水肿、肝病黄疸及糖尿病。wWW.85505.COm此外还有解热、促进伤口愈合以及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