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西小吃 蒙城葱花烙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曲沃的传统面食葱花烙饼,原是里村乡蒙城村的一种风味主食,民国年间才从民间走上街市,成为饭店经营的一种大众化食品。如今,身价倍增,已成为宾馆、饭店宴请宾客的主食。

所属地区:山西小吃

工艺:烙焙法

蒙城葱花烙饼的制作材料:

面粉500克,净猪板油100克,葱花250克,芝麻油、精盐、味精、水各适量。

蒙城葱花烙饼的特色:

外脆内嫩,松酥可口。

教您蒙城葱花烙饼怎么做,如何做蒙城葱花烙饼

1.先用沸水烫面,再用凉水和面至软硬适当,揉匀备用。

2.净猪板油切成小丁,用开水一焯,捞出沥水。葱切碎,放少许芝麻油、味精和精盐,与油丁一起拌匀成馅。

3.将揉好的面摘成小剂,擀成薄片,再把馅摊在薄片上,顺一头往回卷,盘成圆形后把口捏紧,擀成圆饼。

4.圆饼上鏊烙制,待两面成金黄色即成。

山西小吃 蒙城葱花烙饼的做法

蒙城葱花烙饼的制作要领:

圆饼鏊在烙第一张饼前一定要炙好,且翻动不要过频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3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