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味减肥·海鲜蔬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夏季往往都是女人的减肥季,想加入减肥的行列就和我们做吃好吃饱的美味减肥法!

材料

虾仁半碗(我这次用的有点多),圆白菜一个,洋葱一个,姜沫少许,香菜少许,鸡汤2大碗(我用的是罐头鸡汤,手头实在没有可改用白水,,不过就是味道差点.切记不能白水+鸡精,那样就不减肥喽!)

做法

用较深的锅来烹饪。首先倒入少许橄榄油,把洋葱条和姜末炒出响味再倒入切成条的圆白菜

等圆白菜差不多熟了就到入鸡汤(以没住食材为准)

开锅后再放入虾仁,最后加少许香菜即可。

美味减肥·海鲜蔬菜汤
美味减肥·海鲜蔬菜汤

小诀窍:

减肥也可吃零食:减肥期间我们是少食多餐,除早中晚餐之外,我们可以吃一些健康的小零食,最简单的就是开心果,但一天只可以吃15颗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