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益智安神的十个月宝宝辅食:小米绿豆花生粥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宝宝食谱小米绿豆花生粥,小米有益智安神的作用,能促进睡眠,而良好的睡眠对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十分重要哦,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具体做法吧!

益智安神的十个月宝宝辅食:小米绿豆花生粥

 

食物原料:

小米30克,绿豆30克,花生20克

制作方法:

1、小米淘净,绿豆挑净沙石,洗净后用水浸泡1小时,花生冲净,加适量水浸泡半小时,再捣碎;

2、锅中加适量水,放入泡好的绿豆、花生和小米,一起熬至熟烂即成。

食谱类别:

10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小米有益智安神的作用,能促进睡眠,而良好的睡眠对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十分重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