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分钟快速营养丰富的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早餐前:空腹喝一杯蜂糖水,四片螺旋藻片,一勺胶原蛋白粉,隔天一个鸡蛋

早餐时:提前将核桃、葵花籽、苏麻、芝麻按照一定比例打成粉放在一个罐子里,将熟的淮山、黑米、熟地、黑豆莲子打成粉放在另一个罐子里,然后从两个罐子里各取一勺,另外分别添加一勺燕麦、大豆蛋白粉、亚麻籽、小麦胚芽粉,并将一小把枸杞葡萄干、桂圆干和六粒红枣一并放入碗中加入开水,放进微波炉中加热30秒可进食。

除了这个固定的糊糊,她还会每天配上一块不同的点心、三四颗杏仁或腰果、还有一份酸奶、一块阿胶糕和一个每天不同的水果。

专家鉴定:品种丰富,粗细搭配,很优秀。

5分钟快速营养丰富的早餐

i小提醒:

1、食物打成粉,可自制,也可以从超市中购买现成品。wWW.85505.com

2、该食谱中,涉及熟地、淮山等药材成分,应按照中医医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3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