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6个月宝宝补钙食谱推荐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6个月起,宝宝乳牙渐萌出,可改食烂粥或烂面。一般先喂大米制品,因其比小麦制品(面粉)较少引起婴儿过敏。另外可让婴儿试食馒头干片、烤面包片或松脆的饼干,可以促进乳牙萌出,并可训练婴儿用手抓取自喂,学习咀嚼吞咽固体食品。

1.芝士香蕉

原料:芝士1-2片、香蕉丁。

制法:

1.将香蕉切丁,待用。

2.将芝士放在碗中用微波炉加热成液态。

3.将液态芝士倒入香蕉丁中拌匀即可。

补钙奥妙:芝士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维生素B群和钙质,宝宝适当吃一些芝士,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有较好的帮助。

6个月宝宝补钙食谱推荐大全

2. 鸡肝粥

原料:鸡肝、大米。

制法:

1.将新鲜鸡肝剁成肝泥。wWw.85505.cOm

2.大米粥煮好后将肝泥放进粥里煮,均匀搅拌5分钟,待肝泥熟透即可。

3.出锅的时候可以放一点盐(用筷子沾一点即可)。

补钙奥妙:动物肝脏含维生素及铁高,可防治贫血和维生素缺乏症。不过动物肝脏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所以动物性辅食应该在宝宝适应果泥、米粉等植物性辅食后再添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4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