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怎么吃 六大注意事项

来源: 饮食养生 

所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这就足以见得每一顿吃饭都是很重要的,吃饭能给身体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那么吃饭需要注意到一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晚餐的六大注意事项。

晚餐注意事项

1、每周七天晚餐餐饮食谱必须保证多种花色品种,每顿晚餐需要2个素菜、1个荤菜、1个汤和1碗米饭;

2、每天摄入少量酒,一般在50毫升以下;

3、每天摄入的油一般不要超过25克,即在半两以内;

4、健康餐饮提倡喝茶,但茶不宜过浓,因为浓茶中含有大量咖啡因;

5、不提倡吃得太辣,但青椒可以吃,因为其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很好的营养成分;

6、餐饮中使用的调味品要少,提倡多吃自然食物,不追求口感,同时,餐饮中盐份也不宜太多。

看了上面的相关的内容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于晚餐怎么吃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不妨是这上面的做法,让每一顿饭吃的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5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