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一周晚餐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晚餐丰盛油腻,或进食一堆高脂肪的食物,会加重肠、胃、肝、胆和胰的工作负担,刺激神经中枢,让它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也会导致失眠。最聪明的做法是,把最丰盛的一餐安排在早餐午餐,晚餐则吃得少一点、清淡一点,比如,晚餐做一些芹菜百合,这样的晚餐能起到安眠的作用。

孕妇一周晚餐食谱推荐

星期一

晚餐:小花卷1个、烧茄子、萝卜丝肉丸汤、苹果1个

星期二

晚餐:小花卷2个、玉米面粥1碗、豆腐炖萝卜海带、桔子1个

星期三

晚餐:米饭2小碗、青芹拌香干、糖醋鲤鱼(换掉)、葡萄1串

星期四

晚餐:油盐烧饼1个、排骨烩海带、西红柿鸡蛋、银耳鱼丸汤(鱼丸换肉丸)、鸭梨1个

星期五

晚餐:糖三角2个、拌黄瓜条、双色菜花、龙眼肉

星期六

晚餐:枸杞红糖小米粥1碗、小花卷2个、冻豆腐金针菇汤、凉拌苦瓜、猕猴桃1个

星期天

晚餐:鸡汤馄饨、鸡肉炒三丁、牛奶1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