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食谱 多种食谱供你选择

来源: 饮食养生 

每一天的每一顿饭,要怎么吃,怎么吃才能健康,这些问题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视。一天之中的晚餐,很多人不吃,或者随随便便的吃点,其实晚餐也是很重要的一顿,不能忽视,不能凑合而过,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晚餐食谱供大家选择,让晚餐也能吃得健康。

晚餐食谱——香菇鱼丸鸡蛋

材料:鱼丸(15粒)、香菇(5朵)、鸡蛋(2只)、鲜黑木耳(20克)、红萝卜(1/3只)、浓汤宝(32克)、葱(1根)、姜(2片)

调料:生粉(1汤匙)、白糖(1/3汤匙)、盐(1/4汤匙)

晚餐食谱 多种食谱供你选择

香菇鱼丸鸡蛋羹做法:

1 香菇用清水泡发,挤干水切成丝;黑木耳和红萝卜洗净都切丝,葱切成葱花;将1汤匙生粉和5汤匙清水调匀成生粉水。

2 烧开锅内的水,放入香菇、黑木耳和红萝卜丝汆烫1分钟,捞起沥干水待用;鸡蛋打入碗内,搅散成蛋液。WwW.85505.CoM

3 锅内注入4碗清水烧开,倒入浓汤宝和姜丝搅匀煮沸,放入香菇、黑木耳和红萝卜丝以中火煮滚。

4 将鱼丸倒下锅,加入1/3汤匙白糖和1/4汤匙盐拌匀,以中火煮沸。

5 生粉水调匀淋入锅内搅拌成芡汁,熄火倒入蛋液搅散成蛋花,洒上葱花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