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食谱 白菜木耳水煎包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给宝宝烹调食物时,不仅要注意适合宝宝的消化功能,即细、软、烂、嫩,还应注意干稀、甜咸、荤素之间合理搭配,以保证能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此外,还要注意食物的色、香、味,以提高宝宝的食欲。

食谱原料:

白菜、木耳、粉条、猪肉、味极鲜、葱花、花生油、盐、味精。

制作方法:

1.面粉和好面,面粉发酵好之后会出现小气孔。

2.木耳和粉条要提前泡好,剁碎。白菜洗净后剁碎。

3.肉用刀切块,加入味极鲜、葱花入味。

4.加入花生油、盐、味精,并把步骤1和步骤2的材料调和在一起,包子馅就调好了。

5.把面滋润好做成小块,并用擀面杖擀成一个圆饼。

6.把馅包在擀好的饼里,包好的包子放置一会。

7.把平底锅稍微加入一点花生油,把包子放进平底锅。

8.在锅里加入开水至水没过包子的一半,调节适量火候(不宜太大或太小),煮约20分钟,锅里的水干了,即可。

3岁宝宝食谱 白菜木耳水煎包的做法

健康提示:

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木耳含糖类、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