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菇瘦肉粥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平时吃米饭总有吃不完的时候,要是做炒米呢,太油腻了吃了怕胖;要是做成白粥呢,一点味道也没有,说不定还要被家里不做饭的人说成不会生活的人(越是不做饭的人,事就越多你懂的);要是扔了呢,这白花花的米饭真是有点可惜,如今这年代不会节省才是不会过日子的人呢。现在呢,可以这么做啦。白米饭加上香菇和一点点的瘦肉就OK啦,算不上美味,至少算是节省。

用料:

瘦肉、香菇、剩米饭、蛋清一个、生粉一小勺、姜、葱、盐、胡椒粉

香菇瘦肉粥的做法

做法:

1、剩米饭放锅中加开水熬制开花。

2、瘦肉切小丁用蛋清和少许生粉、盐腌制一会。

3、香菇切小丁、姜切丝、放入熬至开花的粥中搅拌均匀,再放入瘦肉丁继续煮十几分钟。

4、放入盐、胡椒粉调味。

5、锅中放油炸香葱花,制成葱花油,趁热浇入熬好的粥中。wWw.85505.com

香菇瘦肉粥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6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