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一周午餐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俗话说“中午饱,一天饱”。说明午餐是一日中主要的一餐。由于上午体内热能消耗较大,午后还要继续工作和学习,因此,不同年龄、不同体力的人午餐热量应占他们每天所需总热量的40%。俗话说“中午饱,一天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孕妇一周午餐食谱推荐,看看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的饮食又该如何准备。

星期一

中餐:米饭2小碗、红白豆腐香菇鸡汤、猕猴桃1个

星期二

中餐:米饭2小碗、清蒸大虾、肉丝榨菜汤、香蕉1个

星期三

中餐:玉米面发糕2块、海米炒冬瓜、香肠炒圆白菜、鸭梨1个

星期四

中餐:红豆米饭1碗、香菇烧豆腐、软溜鸡片、酸甜什锦水果1碗

 孕妇一周午餐食谱推荐

星期五

中餐:二米饭1碗、肉丝炒豇豆、红烧香菇、粉丝小白菜汤、香蕉1个

星期六

中餐:红豆米饭2小碗、虾皮拌豆腐、宫保鱿鱼卷、橘子1个

星期天

中餐:大米饭2小碗、清炒山药、干炸小黄花鱼(换掉)、时令水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