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hello kitty饼干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在网上淘的两个很可爱的卡通模具,既可以用来制做立体造型的饼干,也可以拿来做卡通形状的寿司哦。今天就是教大家做可爱的hello kitty饼干。

主料:黄油180克低筋面粉700克鸡蛋3个

调料:糖粉150克

KITTY猫饼干的做法

将黄油软化,加入糖粉,低速打至黄油与糖粉融合

分3次加入蛋液体,低速将蛋和黄油糖粉混合物打至体积蓬松状态

筛入低粉,用手直接拌匀,揉成面团,揉时不要太用力,成团即可,不要过分揉捏

盖上一层保鲜膜,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

案板上裹上一圈保鲜膜,取约拳头大小的一块面团,放置保鲜膜上面,再盖上一层保鲜膜,用擀面杖擀成0.3CM厚度的面片

用饼干模具,在上面按出饼干,撕去多余的边角料,(边角料可重新揉成团再反复操作做饼干),用挂到铲起生的饼干,将它码入铺有锡纸的烤盘上,依次将一盘的量做好

送入烤箱。烤箱预热到150度,将烤盘送入,中层,上下火,15分钟。(时间和温度仅供参考。)

hello kitty饼干的做法

烹饪小技巧

1、饼干脱模的小窍门,将模具外圈放上去后,先不要按下去,先把中间的图形按下去,不要太用力,然后将图片的按片提起,再将模具外圈按下去,切出外轮廓。wWw.85505.cOm

2、饼干的大小与厚度直接影响烘焙的时间和温度,按实际情况操作。

3、我这次的配方量有点多的,大家可以等比例缩小个2倍再使用这个方子。

4、模具网络上买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0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