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1个月宝宝一天食谱餐单

来源: 饮食养生 

11个月宝宝一天食谱餐单

宝宝到11个月时,乳牙已经萌出5~7颗,有了一定的咀嚼能力,消化机能也有所增强,此时可以用代乳食品和奶粉喂养。

主 食:母乳及其他(稠粥、鸡蛋、菜肉粥、菜泥、牛奶、豆浆、豆腐脑、面片、烂面条等)。

餐次及用量:母乳上午6时、晚10时各1次;

上午10时,稠粥或菜肉粥1小碗,菜泥3~4汤匙,鸡蛋0.5个;

下午2时,牛奶、豆浆或豆腐脑等,100克/次;

晚6时,面片或烂面条1小碗。

11个月宝宝一天食谱餐单

辅助食物:

1、水、果汁、水果泥等,任选1种,120 克/次,上午10时;

2、浓缩鱼肝油:2次/日,3滴/次;

3、各种蔬菜、肉末、肉汤、碎肉等,适量,下午6时;

4、蛋类及其制品,可在上午6时添加,鸡蛋用0.5个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