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0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10个月时,食物的营养密度应该进一步增加了。此时,孩子的食物应从稠粥转为软饭;从烂面条转为包子、饺子、馒头片;从菜末、肉末转为碎菜、碎肉都是必需的转变。从进食规律方面考虑要向一日3餐2 点2顿奶转变。在保证一日不少于600ml奶的前提下,更要注意食物的搭配和适量。

1.煎猪肝丸子

营养分析:这种软嫩可口的猪肝丸子中,猪肝含有很丰富的铁、锌、VA、VB12等营养素,是预防婴儿贫血的好食品。

制作方法:

1、将猪肝剁成极碎的泥,洋葱切碎同入一碗,加面包粉,鸡蛋液,淀粉搅拌成馅。

2. 平锅置火上放油烧热,将肝泥挤成圆子,下锅煎熟。

3. 将西红柿切碎,同番茄酱一道炒熟,倒在猪肝圆子上即成。

10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2.翡翠泥

营养分析:此款食谱鲜美清香,色香味兼备。wWW.85505.coM具有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清热利尿的作用。

制作方法:

① 将鲜蚕豆剥去老、嫩皮,放入锅内煮烂、捞出,用冷水过凉,放菜板上,砸成泥状放入碗内。

②将京糕切成绿豆大小的丁。

③炒锅置火上,放入油,加入白糖、蚕豆泥、桂花,用中火推炒,炒透后盛入盘内,撒上京糕丁即可出炉,冷却后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