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7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宝宝长到7个月时,已经开始萌出乳牙,有了咀嚼能力,同时舌头也有了搅拌食物的功能,对饮食也越来越多地显示出个人的爱好,喂养上也随之有了一定的要求。宝宝可继续吃母乳,但是因为母乳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尤其是铁、维生素、钙等已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乳类食品提供的热量与宝宝日益增加的运动量不相适应,不能满足宝宝的需要。

1.肉蛋豆腐

营养分析: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比例搭配适宜,还富含锌、铁、钠、钾、钙和维生素A、B、D。有保障婴儿健康发育之功效。

制作方法:

1、将瘦猪肉剁为泥,豆腐研碎,鸡蛋去壳,将一半蛋液搅散。

2、将粳米洗净,酌加清水,文火煨至八成熟时下肉泥,续煮至粥成肉熟。

3、将豆腐、蛋液倒入肉粥中,旺火煮至蛋熟,调入食盐即可。

7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2.草莓麦片粥

营养分析:富含维生素C、B1、B2、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矿物质。WWW.85505.cOm有补充营养、增加热量之功效。

制作方法:

1、将草莓洗净,去蒂捣如泥。

2、将草莓、蜂蜜共入沸粥中,拌匀再煮沸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