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种养生减肥蔬菜汤 给你“瘦”的乐趣

来源: 饮食养生 

女孩子希望拥有一个苗条健康的身材,社会上流传的减肥方法纵然有很多,可真正能做到有效健康瘦身的很少。 而饮食可能说是减肥方法中最健康的一种了,希望下面的七种汤饮可为你带来“瘦”的乐趣。

蔬菜汤的做法大全

七种养生减肥蔬菜汤 给你“瘦”的乐趣

蔬菜汤

椰子银耳煲老鸡

材料:土鸡12(约500克)、椰子1个、干银耳40克、红枣12粒、姜3片、调味料、盐适量

作法

1 将椰子去皮,取其椰子水与新鲜椰子肉。

2 将鸡氽烫后备用。

3 将银耳先泡水15分钟,洗净去带备用。

4 将鸡放入锅中,加热水淹过鸡肉,以大火煮沸,转中火续煮45分钟。再放入银耳、红枣、姜片,一起煮45分钟,然后加盐调味即可。wWW.85505.COm

功能: 消暑、降火、健脾胃、纤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