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岁宝宝的营养食谱 3岁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你的宝宝每日吃的食物量是否能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要呢?这里只是提供一个宝宝每天所需食物的参考量,不必完全拘泥于此,只要宝宝平均每天的食物摄入量不要过少或过多即可,因为每个宝宝的生长发育水平不同,食物的需求量也会有所不同。

3岁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1.黄瓜色拉

营养分析:色泽鲜艳,爽口不腻,味美可口。可以增进宝宝食欲,补充维生素

制作方法:

1、将葡萄干洗净,用温水泡软;黄瓜去皮,涂少许盐、切成小片;

2、西红柿用开水烫下,去皮。去籽,切成小片;

3、橘子去皮。去核切碎;

4.、将葡萄干、黄瓜、西红柿、橘子放入盘中,加入蛋黄酱拌匀即成

三岁宝宝的营养食谱 3岁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2.鱼肉糊

营养分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D和蛋白质,还含有较多的钙、磷、钾等矿物质。WwW.85505.COM

制作方法:

1、将鱼肉洗净后,切成2厘米大小的小块,放入开水锅内,加入精盐煮熟。

2、除去骨刺和皮,净鱼肉放入碗内研碎,再放入锅内加鱼汤煮,把淀粉用水调匀后倒入锅内,煮至糊状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9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