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1.南瓜

营养分析: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还能防治宝宝便秘,适用于5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制作方法:

1.南瓜去皮去籽,切片。

2.米洗净与南瓜加水同煮至熟烂即可。

5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2.清香胡萝卜泥

营养分析:胡萝卜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变成维生素A,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及维持正常视觉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外,胡萝卜还含有一些膳食纤维,除具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外,胡萝卜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B2等营养素,非常适合宝宝吃。

制作方法:胡萝卜削皮,去掉中间的硬心,切成小块,放入锅中蒸大约10分钟。然后用小勺压扁,捣成泥状,再焖几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0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