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4个月以上的宝宝辅食 南瓜糊

来源: 饮食养生 

  中医认为:南瓜性温,味甘无毒,入脾、胃二经,能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另外南瓜味道甜美,做成南瓜糊后,口感细腻,很适合刚刚添加辅食的宝宝。现在一起跟小编去了解南瓜糊这道宝宝食谱的做法吧!

食谱原料:

南瓜、配方奶。

工艺做法:拌。

配菜专区:宝宝食谱;热菜、素菜;小吃的做法。

4个月以上的宝宝辅食 南瓜糊

制作方法:

1、南瓜洗净后,去皮,将南瓜切成很小的块;

2、将南瓜块放入过滤网中(这样过滤网既可以充当蒸屉,同时还可以及时把多余的水汽漏掉),隔水蒸10~15分钟;

3、将南瓜块倒入研磨碗中,用小勺子碾成泥状;

4、将南瓜泥倒入小碗中,然后倒入冲调好的配方奶;

5、用小勺子搅拌,调匀就可以了。wWW.85505.cOM

适合人群:4个月以上的宝宝

健康提示:

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