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食谱 香芋炒牛肉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香芋与牛肉的组合,不再采用“扣”的手法是炒哦,想看看是怎么回事吗?下面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吧!

食物原料:

牛肉200克、香芋100克,胡萝卜片适量。盐、料酒、香菜段、酱油、植物油、高汤、淀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牛肉洗净,切薄片,用酱油、淀粉、料酒、盐拌匀上浆;香芋去皮,洗净,切片。

2、胡萝卜片焯烫后,捞出沥水。

3、油锅烧热,下入牛肉滑散,再加胡萝卜片,香芋片翻炒后,加高汤焖8分钟,加盐调味,出锅前撒上香菜段即可。

3岁宝宝食谱 香芋炒牛肉的家常做法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香芋营养丰富,色、香、味俱佳,曾被人为蔬菜之王。据测定,每百克鲜香芋,含蛋白质5.15克,脂肪0.28克,碳水化合物12.71克,钙170毫克, 磷80毫克。WWw.85505.CoM其蛋白质含量为山药的2.1倍。食之有散积理气、解毒补脾、清热镇咳之药效。香芋烹煮方法种,烧、炒、炖皆可,用其与鸡肉猪肉一起炖、烧, 其味香而不腻,酥而不烂。历来是逢年过节、喜庆筵席上必备的上乘菜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