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半宝宝食谱 豆蓉面片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猫耳朵面片,如其名,它是状如猫耳朵形状的空心面片卷,今天分享下这样的幼儿食谱—豆蓉面片汤的做法,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猫耳朵面片200克、白扁豆50克,青椒适量。番茄酱、蒜、葱,盐、胡椒粉、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白扁豆洗净,放在沸水锅内煮5分钟至熟,捞出来沥水后压成泥;蒜、葱分别洗净,切成末,青椒洗净,切成丁。

2、锅置火上,加水煮沸后,下面片煮熟,捞出沥水。

3、锅内放油烧热后,放入蒜末、葱末、青椒丁煸炒;加水煮沸,下面片,番茄酱、豆泥煮沸,加入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一岁半宝宝食谱 豆蓉面片汤的做法

食谱类别:

一岁半宝宝食谱

营养经:

暑湿吐泻。暑多夹湿。夏日暑湿伤中,脾胃不和,易致吐泻。本品能健脾化湿以和中,性虽偏温,但无温燥助热伤津之弊,故可用于暑湿吐泻。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