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九个月宝宝食谱 猪肝菠菜烂面条

来源: 饮食养生 

 随着宝宝渐渐地长大,吃的辅食越来越多,也会慢慢接受面条这道食物。不过在初期,妈妈们不妨做荤素搭配的面条,宝宝更喜欢吃。

食物原料:

原料:细面条30克,猪肝40克,菠菜30克,鸡汤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细面条剪成短段;猪肝洗净,入沸水中绰烫后捞出剁成泥,菠菜取嫩叶洗净,入沸水锅中掉烫,取出切成末;

2、将锅中放适一鸡汤烧开,下入面条稍煮,再下入猪肝末,一起煮至熟烂后加入菠莱末,,再稍煮片刻即可。

九个月宝宝食谱 猪肝菠菜烂面条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此面条糊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还含有一定量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是婴儿较佳的一种饭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