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煎酿茄子是哪里的菜,是什么地方的菜,做法如何

来源: 饮食养生 

煎酿茄子哪里的菜系呢?一般以习惯以茄子为主要材料的菜品多属于鲁菜的菜系,其配料简单,做法也不复杂,很适合做一道家常菜,茄子又比较容易入味,家常食用是再好不过的了,本文将为您重点介绍煎酿茄子的做法。

煎酿茄子的主料:

干淀粉、湿淀粉、精盐、味精、白糖、料酒、胡椒面、蚝油、酱油、香油、熟猪油各适量。

 

煎酿茄子是哪里的菜,是什么地方的菜,做法如何

煎酿茄子

煎酿茄子的做法:

(1)将茄子洗净,去蒂,斜切成双联厚片。

(2)将鱼肉剁成泥,用精盐、味精稍腌,然后顺一个方向搅起劲,再加干淀粉、水拌匀,分别填入茄子双联片中间。

(3)中火热锅,下少许猪油,排入酿茄子,边煎边加适量猪油,煎至馅料是金黄色时,慢慢盛出。WwW.85505.Com

(4)旺火热锅,加油少许,烧热,烹料酒,加水少许,加精盐、味精、胡椒面、蚝油,再加入酿茄子,盖盖,焖至软烂,用湿淀粉勾芡,淋香油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